wix


Search This Blog

Nuffnang ads

Click Me

Sunday, June 1, 2008

如果只剩下一个小时......

如果时间只剩下一个小时,或者一分钟,你会想要做什么?怎么去度过呢?

我想了想:我应该会:

1)通过电话对我的亲朋好友说我平时想说但却没有说出口的话。尽管生命时间很短,但必须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吧!还有,我很爱你们-我的父母!︿︿ 对于朋友,很舍不得你们。你们毕竟带给我很多欢笑`快乐。唔……似乎一个小时很不足够啦。父母-30分钟,弟妹们-15分钟,朋友-15分钟吧……



2)去最贵的酒店餐厅,约所有亲朋好友,大快朵颐。或许可以问谁能陪我去那个国度,哈哈哈!然后最后五分钟,宣布散会,自己安静的渡过那段时光……


朋友们,你们又会怎么去渡过那段时光呢?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是那曾用过的听觉器官,而今不能再分辨声音。
 
 是那曾用过的视觉器官,而今不能再看清东西。

 是那曾用过的味觉器官,而今不能尝甜酸苦辣。

 是那曾用过的嗅觉器官,而今不能再闻香臭味。

 是那曾用过的触觉器官,而今不能再感觉冷暖。






 当在人世间,我们就应该有泪就尽量流,有声就尽情唱,有情就去珍惜,有苦就尽量尝…… 有感这一句满有意思,取自《鬼赞》。         

*(有血可不能让它尽情淌)






珍惜你拥有的一切~~

1 comment:

Sean Wong said...

If there's only one hour left, I'd hug all of my friends, and my family.